深圳华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校招

深圳华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校招

深圳华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珠海华策集团的下属全资子公司。华策集团成立于1994年,历经22年的发展,现已成长为业务领域涵括地产、科技、金融、教育和国际贸易的多元化综合集团公司。

华策集团地产业务以珠海总部板块、深圳板块、惠州板块为主线,开发与储备用地总建筑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总产值规模达到1800亿元的历史新高度。这是集团地产板块第三次战略布局的起始阶段,集团地产拓展以每年200万平方米增量为目标,正向全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有序迈进。

2012年,深圳作为华策集团布局一线城市的重要战略板块,华策集团正式进驻深圳,并组建深圳华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致力于房地产开发。

华策集团深圳项目-“华策中心城”首期产品已于2016年5月1日面市,产品得到市场的高度赞赏,后续二期至三期还在持续开发中。按照深圳市“深圳东进”的城市发展战略,2017年华策在深圳将启动两个新项目,连同华策中心城1、2、3期共同形成超200万平方米的深圳东部最大地产综合集群,未来将引领深圳东部中心的城市运营。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大道6037号华策大厦

公司电话0755-89896922-802/825 转人力部谢先生、李小姐

   公司网站:http://www.great-aim.com

 

深圳华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应届生招聘岗位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岗位工作内容

招聘条件

 

薪酬

董事局    主席秘书

2人

 

1、协助办理董事局主席文件的收发登记、分类整理、跟进、传送等工作;

2、负责董事局主席的会务安排工作;            3、不定期收集有关房地产、物业等相关的行业政策法规方面的信息;

4、负责董事局主席安排的办文工作;

5、协助董事局主席做好重大接待工作;

6、完成董事局主席交办的其他工作。

1、女、身高165cm以上,形象气质佳;

2、优秀的的文字功底;

3、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

4、新闻、旅游酒店管理、艺术类专业,word、excel、ppt熟练;

5、具文艺专长;

6、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年薪

(7万-15万)

办公室    主任助理

2人

1、协助公司办公室主任开展行政后勤服务工作;

2、协助办公室主任做好会议安排工作;

3、协助办公室主任办理证照年审等工作;

4、完成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1、女身高163cm以上,男身高175cm以上;

2、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形象气质良好;

3、新闻、工商、旅游酒店管理类专业,word、excel、ppt熟练;

4、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年薪

(7万-10万)

高级       文员

2人

1、负责行政副总监交办的日常行政事务工作;

2、协助行政副总监做好接待工作;

3、协助行政副总监开展文宣工作;

4、完成行政副总监交办的其他工作。

 

1、女、身高163cm以上;

2、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形象气质良好。

3、新闻、旅游酒店管理、艺术类专业,word、excel、ppt、ps熟练

4、有文艺、摄影专长优先。

年薪

(7万-10万)

公司福利:1、舒适的写字楼办公环境2、5天7小时工作制;3、入司购买五险一金;4、公司有员工宿舍和餐厅,切实解决员工的生活后顾之忧。5、不定时项目奖金;6、其他员工福利:年度体检、节日福利、员工生日会、年休假、员工旅游员工聚餐、员工拓展活动等。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接收应届毕业生6名作为储备干部培养,上述岗位均有良好的职业上升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