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新闻中心专题部招聘就业实践、实习学生

发布: 日期:2011年03月03日 点击:138次 
当前位置:详细内容 [打印]  [关闭]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新闻中心专题部招聘就业实践、实习学生 
招生就业办公室·2011-3-2 14:44:00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新闻中心专题部因栏目需要,招募就业实践、实习学生,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将个人简历发至zhouzhanwu@163.com。对有意录用的学生,新闻中心会直接联系同学面试。
《廉正直击》和《政协论坛》是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新闻中心专题部制作的两档周播新闻类专题节目,分别与深圳市纪委和市政协合办,在财经频道和都市频道播出(《廉正直击》每周日19:30在都市频道播出;《政协论坛》每周六17:10在财经频道播出,周日16:30在都市频道重播)。
基本要求:
1、有志于媒体事业,具备一定新闻素养和写作能力。
2、专业不限,文科生优先。
3、性别不限。
特别说明:
1、全职实习2个月以上,也就是说,至少两个月的时间内要像正式员工一样按时上下班,朝九晚六,有事必须请假。如果有紧急任务,晚上和周末可能需要加班。
2、实习结束后,广电集团出具实习证明。
3、专题节目是最能锻炼新闻从业者全面能力的节目类型之一,我们不保证提供工作岗位,但可保证你获得可以找到相关工作的基本技能,使你在未来的求职中脱颖而出。
欢迎加入。
招就办-就业中心
201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