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冠富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布: 日期:2011年03月03日 点击:106次 
当前位置:详细内容 [打印]  [关闭] 
 

深圳市冠富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生就业办公室·2011-3-2 15:19:00 
 
招聘岗位:  
   1 初级操盘手 3名

   2 理财顾问     若干

3 经理助理   3名

 

招聘详情请查看http://job.szu.edu.cn/engage-6702.aspx

 


公司简介:  
       深圳市冠富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14日,由多年活跃于国内外金融市场这一领域精英组建而成,座落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民田路航天大厦A座305室,公司办公环境优雅,硬件等设施在同行公司中最强。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金融投资服务领域的专业化团体,咨询服务范围覆盖中国大陆,并立志成为国内与世界各地沟通的桥梁.我们亦藉此渠道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沟通并进行技术交流.公司的金融专业分析师有着丰富的金融投资管理经验,具备并代表着国内一流水平,代表着先进的金融投资理念.公司与一些世界知名的大型金融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得我们的业务更加蓬勃发展。  
        公司成立的目的是为了提供优质和专业化咨询服务,我们的主要服务项目为客户提供外汇、原油、贵金属、差价合约(CFDs)等诸多品种的买卖技术分析及优质交易平台推介.高效快捷的服务作为我们的工作宗旨,将始终贯穿于我们的全部业务流程。
       投资人在冠富投资公司顾问的帮助下能够更有效,更科学,更系统的进行金融投资和资产管理。冠富投资能够帮助投资者摒弃常见的交易弱点,取而代之的是每个成功的投资者所必需的基本素质;即明确的目标和适当的策略,使投资人作出适应现在市场环境的投资决策。 

       凭借专业的咨询团队,卓越的服务水准,优质高效的分析建议,冠富投资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信任和赞誉,更得到众多金融机构的信赖和支持。在未来的日子里,冠富投资愿与投资者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更新于2011-3-2 15: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