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下属事业单位市广播电视传输中心公开招考专业技术及工勤类普通雇员公告

发布: 日期:2011年03月03日 点击:136次 
当前位置:详细内容 [打印]  [关闭]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下属事业单位市广播电视传输中心公开招考专业技术及工勤类普通雇员公告 
招生就业办公室·2011-3-2 16:38:00 
 
根据工作需要,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直属事业单位——市广播电视传输中心(财政核拨补助)拟公开招考2名专业技术类雇员和5名工勤类雇员。根据深圳市雇员招聘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岗位及人数

本次拟招考专业技术雇员2名、工勤类雇员5名,详见招考岗位表(见附件1)。

二、招考范围

深圳户籍,已通过深圳市普通雇员基本素质测试并取得相应合格证(具体要求见招考岗位表),并符合其他报考条件。

三、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愿意履行雇员的义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符合报考岗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四)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本公告及招考岗位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况者,不予接受报名: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2010年12月以来参加本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考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其他属法律法规规定不能应聘的。

四、报名

(一)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考生应事先填写好《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考普通雇员报名表》(附件2)。报名截止时间:3月25日(星期五)上午9:30-11:00,下午2:30至5:30,报名地点:深圳市广播电视传输中心(深圳市罗湖区怡景路2008号动漫大厦D区303室),电话:25160056。

(二)所需材料:报名表(见附件2)、身份证或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岗位有职称要求的须提供)、雇员基本素质测试合格证、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证明、婚姻状况和计划生育证明(已婚者)(见附件3)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片3张。

(三)报考人员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必须真实,如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四)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须报考者本人到场,不可委托他人代报名。

(五)报名时经资格初审合格的,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五、面试

由深圳市广播电视传输中心负责组织。考生凭面试通知书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直接参加面试。

面试时间、面试地点:由单位电话通知;

面试结束后,各岗位依考生成绩高低按1:3比例进行资格复审及考核,由深圳市广播电视传输中心办公室通知考生本人。面试成绩将于各考生面试后可登陆“深圳市广播电视传输中心网站”(www.szbtc.com.cn)或到深圳市广播电视传输中心办公室查询,联系电话:25160056。

六、资格复审、考核、体检和公示

(一)资格复审及考核

用人单位在面试结束后的7天内完成资格复审和考核。

考核内容为拟雇用人选的德、能、勤、绩、廉以及适应所报考岗位的相关情况。用人单位考核不合格的,不进入体检环节。

(二)体检

经用人单位资格复审和考核合格的人员参加体检。参加体检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一张,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人员应按时参加体检,否则视为放弃资格。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三)公示

经考试、资格复审、考核及体检合格的拟雇用人员,名单将在“深圳市广播电视传输中心网站”(www.szbtc.com.cn)上公示7天。

七、办理雇用手续

(一)拟雇用人员经公示,没有投诉或经查投诉不实或投诉属实但不影响雇用,且不违反《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雇员管理试行办法》(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133号)等文件关于雇用、回避等有关规定的,由用人单位在公示结束的2个月内,向市组织人事部门申报,办理雇用手续。

(二)雇用单位与雇用人员按协商、自愿原则签订雇员合同。

八、其它事项

(一)此次招考最高年龄的计算均截止到2010年12月31日,最高年龄25岁指1985年12月30日之后出生。

(二)雇员的工资福利待遇请参阅《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普通雇员工资拨付与分配实施办法》(深人发〔2004〕48号)、《关于调整我市普通雇员工资福利性经费核拨标准的通知》(深人发〔2009〕6号)等相关规定文件。

(三)对在招考过程中违反我市雇员招聘规定及本公告规定的单位及应聘者,将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九、本公告由深圳市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人力资源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下载:
·附件1 岗位需求表.doc
·附件2 报名表.doc
·附件3 调查表.doc
 (更新于2011-3-2 16: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