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人力资源企业招聘信息

发布: 日期:2011年03月03日 点击:101次 
当前位置:详细内容 [打印]  [关闭] 
 

国有人力资源企业招聘信息 
招生就业办公室·2011-2-25 11:11:00 
 
   深圳市一家国有人力资源企业为拓展业务需要,诚聘以下人员:

一、毕业生就业市场服务专员1名:男,30岁以下,硕士研究生毕业或在读研究生,专业不限,熟悉毕业生就业服务政策和计算机Excel、Powerpoint软件操作及网页设计者优先。

二、毕业生就业市场业务公关专员1名:男,30岁以下,硕士研究生毕业或在读研究生,专业不限,善于公关协调工作,形象气质佳。

三、展会策划专员1名:男,30岁以下,硕士研究生毕业或在读硕士生,专业不限,有大型展会策划基础,文字功底好,善于沟通协调,语言表达流畅。

四、展会营销兼创意设计专员1名:男,30岁以下,硕士研究生毕业或在读硕士生,专业不限,熟悉Coreldraw等绘图软件,有展会设计基础,善于沟通协调,语言表达流畅。

以上人员为项目工作人员,项目时间为2011年3-6月,试用期为两月。在读硕士生实习工资为2000元,硕士毕业生工资为3000元,成绩突出,表现好的申请转为正式职员,待遇另套。

    有意应聘的同学请于2011年3月7日前将个人简历资料发至lianchufe@163.com连先生收(请注明联系方式)。

                               招就办-就业中心

                                2011年2月25日
 
  (更新于2011-2-25 1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