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艾派应用系统有限公司诚聘

发布: 日期:2011年03月03日 点击:203次 
当前位置:详细内容 [打印]  [关闭] 
 

深圳市艾派应用系统有限公司诚聘 
招生就业办公室·2011-2-15 14:53:00 
 
岗位名称:初级JAVA开发工程师3名、.NET开发工程师3名、网络工程师/维护工程师2名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需求: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招聘详情请查看:http://job.szu.edu.cn/engage-6500.aspx

 

公司简介:

   深圳市艾派应用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集团和个人提供移动增值业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倡导“诚信、团结、务实、简单”的公司理念和文化宗旨。 
    公司获得“深圳市民营科技企业”、“深圳市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近十年来的发展,艾派现已成为国内业界技术领先、管理一流、口碑极佳、极具影响力的软件公司。艾派不但拥有一大批市场骄子、而且众多的研发精英、用服强将一直是实现创新品质及完美服务的坚实后盾。 
    公司的短信、彩信、OTA、USSD等领域的增值业务,其产品已广泛应用到北京、广东、江苏、浙江、山东、河南、河北、辽宁、陕西等10多个省市。 
    艾派信守“以人为本”的基本原则,尊重和爱护每位员工。公司将为您提供业界最具超强竞争力的薪酬及优厚的福利待遇,并为您量身打造个人职业规划、同时为您搭建个人发展平台,让您施展才华的空间更广阔! 
    公司重视员工的成长与未来,为在职员工提供多向发展通道,员工可以根据自己兴趣、特长、技能以及职位需求,选择不同的发展通道。对于有管理能力和管理潜质的员工,公司提供各种培训课程与资源帮助其顺利成长为管理者;同时,也使潜心钻研技术、有技术专长的员工能够在公司的支持下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成长为所在专业领域的专家。因此,给每个员工提供了成长的广阔的发展空间。 





 

请有意向的同学投放简历到企业邮箱。

邮箱:llt@i314.net

                          

                                                               就业指导中心

                                                                2011-2-15
 
  (更新于2011-2-15 14: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