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世纪樱花实业有限公司招聘 3月9日上午9:30

发布: 日期:2011年03月07日 点击:255次 
深圳世纪樱花实业有限公司招聘-3月9日上午9:30-学活一楼就业中心会议室 
招生就业办公室·2011-3-7 9:49:00 
 
招聘会时间:2011年03月09日上午9:30 

招聘会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就业中心会议室 
          

岗位需求:平面设计 3名

招聘详情请查看http://job.szu.edu.cn/engage-6753.aspx

公司简介:HK. Century Sakura世纪樱花 
    香港世纪樱花娱乐传媒有限公司(HK. Century Sakura)——多元化时尚传播集团,以国际潮流先驱之势入主香港。2005年进入内地市场,6年间以布局全国的高瞻视野,在北京、深圳、成都、温州等大中型城市展开事业版图,成为内地一股迅速崛起的时尚传播新势力。 
Century Sakura以革新创造者的姿态,将时尚的理念融入到整个公司的战略部署与发展规划中去。凭借自身对高端与尊贵的独特理解,对国际潮流的敏锐嗅觉, Century Sakura集合时尚与创意的力量,致力于服务全国高端地产项目,开辟新的品牌推广途径,将国际化的时尚理念与服务意识相结合,在充分理解和满足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最为完美和无可替代的营销和服务支持。  
依托香港背景,Century Sakura旗下汇集公关、设计、广告、家居四大业务板块,服务领域涵盖公关策划、豪宅家装设计、样板房设计、地产整合推广、精品家居等地产全营销解决方案,先后与众多行业一线品牌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项目达400多个,打造了一个多元化、跨平台的多重业务体系,为客户量身定做适合目标市场的全方位营销解决方案。
 
  (更新于2011-3-7 9: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