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略设计公司诚招实习生

发布: 日期:2011年03月11日 点击:210次 
深圳大略设计公司诚招实习生

 

深圳大略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位于交通便利的南山大道深圳设计产业园(中山公园东端)。在北京和深圳分别设立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案例最多的策划设计机构之一。95大略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2004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策划设计机构、中国智慧产业十大品牌,被授予中国十年策划设计贡献奖。

十五年来,95大略专注于做好两件事,一是“如何让客户创造出好产品和服务?”即工业设计、流程优化服务;二是“如何将客户的产品和服务推广出去?”即企业文化、视觉形象及品牌策划服务。95大略更是研发了数字动漫平台,借助高新技术为客户做好这两件事。并由此形成了一整套科学系统的工作体系,包括企业视觉形象设计、空间设计、工业设计、动画漫游;企业实态调查及市场调查、企业文化整合、服务流程优化;企业宣传片拍摄及所有项目的后期新闻发布和导入实施等。
    95大略成立十五年来,对应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助推众多企业快速发展,善始善终操作完成近两百余宗大型策划设计案例,策划设计项目涉足教育、医疗、能源、金融、政府等领域,众多案例在全国具有垂范意义,造就了一批资深设计师和企划顾问,探索出一整套科学规范的项目运作机制。
    95大略创始人蒋菁先生是中国十大策划设计专家,2006年度获得北京创意设计年度青年人物金奖,并被聘为北京2008奥运会顾问专家。公司热心于公益事业,策划设计了“中国爱心护理基金”的理念和形象系统,董事长蒋菁先生被授予“爱心志士”称号。
    95大略现已改制成为合伙制股份公司,由公司骨干人员持股组成董事会。秉承"立于实在,行于意远,传于恒久"的执业理念,95大略立志打造中国策划设计领域的旗舰。

 

公司现招聘以下实习生职位:

一、平面设计师

1、优秀的视觉表现能力,能准确理解创意并有效发挥; 

2、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充分体现客户设计要求,及时、优质地完成设计任务; 

3、有新锐的设计理念、创意灵感;原创性成熟设计作品;

4、适应力强,踏实敬业,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及团队合作精神;

5、熟悉相关印刷知识;具有独立完成工作能力;

6、精通设计相关软件。

职位描述:各类企业logo、视觉识别系统设计等

 

 

二、工业设计师

1.工业设计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精湛的手绘功底、快速的反应能力。

3.良好的沟通精神及团队协作精神。

4.对产品结构、材料和加工工艺有较全面的了解。

* 95大略设计公司现全面拓展工业设计业务,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 来函请务必附上个人作品,我们将对有作品的简历优先考虑。

 

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公司除了招募经验丰富,能力突出的专业人士,也愿意为深大的各位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使学生能有机会与我们的企业共同成长,欢迎你的加入。

  

联系人:代小姐           联系电话:0755-83548331   

 

公司网站:www.dalue.cn      邮箱:darezp@126.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3838号设计产业园火栋3A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