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风火广告有限公司招聘会-3月23日14:30-科技楼三号报告厅

发布: 日期:2011年03月24日 点击:110次 
当前位置:详细内容 [打印]  [关闭] 
 

深圳市风火广告有限公司招聘会-3月23日14:30-科技楼三号报告厅 
招生就业办公室·2011-3-17 16:06:00 
 
招聘会时间:2011年3月23日下午2:30

招聘会地点:科技楼三号报告厅 

岗位需求:平面设计若干、客户主任若干、撰文若干、媒体编辑若干、媒体策划若干

招聘详情请查看:http://job.szu.edu.cn/engage-6908.aspx

公司简介:
   今年13岁的风火广告,2010年春正式被中国广告协会企业资质认定委员会确认为中国一级广告企业,这是2009 年广东省范围内唯一获得国家一级资质的综合类广告公司;也是中国地产广告业第一家且唯一的中国一级广告企业。 
    13年的历程,风火广告正式成为各类地产开发商项目上的“创意管理者”和房地产企业的“品牌服务者”。 
    在由中国广告协会发布的“2009年度中国广告公司营业额前100名”排行榜中,风火广告入围(非媒体服务类)广告营业收入前100名的第十三名;这是地产广告企业在这一榜单上的唯一代表企业。 
    创意荣誉(近两年): 
  2010----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广告节获得15项大奖;(本届比赛参赛类别包括长城奖、黄河奖、艾菲奖、中国元素国际创意大赛四类) 
  2010---- 第十九届广州日报杯房地产唯一金奖,全场文案金奖,全场大奖(将全场四个大奖一半纳入怀中,为广州日报杯19年来首次。并获邀参加亚太广告节,戛纳广告节)  
  2009---- 2009龙玺环球华文广告节铜奖(地产广告第一次获取全球奖项,非国际4A第一次获该奖) 
  2009----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突破性11项大奖(全场获奖最多企业)   

 

 

                                                 就业指导中心

                                                  2011-3-17

 
  (更新于2011-3-22 16: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