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招生宣讲会——布吉高级中学学校高校专业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2022年2月3日下午,深圳大学艺术学部通过进班宣讲的方式招生对接中学深圳市布吉高级中学成功开展了“深圳大学2023年第十届寒假返母校宣传深大活动”。由于高三学子正在备战深圳市2023年第一次模拟考试,时间紧张,所以本次宣讲活动集中在两个先锋班开展。布吉高级中学的老师们对我们深大学子的宣讲表示了欢迎和期许,希望我们能够给高三最优秀的学生们介绍深大,并给他们一些学习经验和鼓励。

 

本次宣讲活动由深大布高寒招小队五名成员共同组织开展。宣讲最开始,向馗同学从师资力量、所设专业、学科排名、培养特色、就业前景、招生政策等全方位多层次地介绍了深大。紧接着,曹淅先、张佳欣同学向布高的师弟师妹们分享了高三学习的心得经验。最后,布高的师弟师妹们与从深大归来的师兄师姐们积极互动,提出了一系列疑问,师兄师姐们耐心地为其解答。至此,本次寒招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艺术学部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