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2023招生宣讲会——增城中学高校专业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202325号早上9:00,深圳大学艺术学部招生对接的萝岗从化增城片区,联合多所高校通过线上的方式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2023增城中学高校专业分享活动”。本次宣讲由增城中学的黄家城老师主持,联合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等11所学校联合宣讲。深大宣讲部分由深大增城中学寒招小分队谭家宝等同学主讲。学生们通过腾讯会议观看宣讲,共计100余名高三学生参会。

由于受疫情影响,这次寒招能进行线下宣讲,为进一步提高深圳大学知名度和影响力,感恩回报高中母校,我们进行了线上宣传。寒招队伍为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许多有关深大的信息,并将深大的相关宣传资料以及一些小礼物运回至增中,同时建立了线上咨询群以便更好更全面的提供相关信息,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最重要的是我们通过线上宣讲活动介绍深圳大学在地理环境、师资能力、就业前景等方面的优势,让学弟学妹们通过宣讲活动更好地了解深大概况、感受深大魅力。

艺术学部

2023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