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2023年本科艺术类校考初试工作顺利开展

2022年12月,深圳大学正式启动2023年艺术类招生工作。结合专业人才选拔和培养实际需要,延续年本科艺术类招生方案,艺术类校考初试网上提交视频作品考官线下集中评分的形式进行;复试拟以面试的形式进行。

表演(影视戏剧)专业校考报名自202212月19日开始截至1230初试考试结束,该专业有效报名人数2329人。

为保障艺术类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校领导多次指示,要求严格把关,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校纪委、监察室领导也多次强调,要严守工作纪律,确保工作秩序艺术学部在钟曦主任、刘琨副主任的领导下,积极召开招生会议,强调要落实各项招生细节

本次初试的评分工作于20231月6日正式开展。为确保评分工作的有序进行,艺术学部联合纪委办以及招生办公室在评分工作开展前进行了责任书签订、动员会和培训会等环节,明确了特殊类招考工作内容、程序和职责等,并强调了工作纪律,切实落实了各项严格的工作规则,包括考官随机抽签、考场考官随机组合、考场随机分配、考生考场随机抽签、考场全程录像、各考官现场独立打分等,在纪委办、招生办和艺术学部的共同监督和管理下进行录入、统计、核对等工作,以保证最大限度有效地避免各种干扰因素,并做到有据可依、有据可查,切实保护考生的最大利益,落实选拔考试的公开、公平和公正。评分工作开展期间,艺术学部汪渝副书记陪同张晓红副校长、招生办李智军主任等进行考场巡视,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

初试合格名单近日将于深圳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

 

 

艺术学部

招生办公室

2023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