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艺术学部2022年接收推免生预报名信息

深圳大学艺术学部已启动2022年推免生接收工作,为方便广大考生报名,提供以下信息供考生参考:

一、报名条件

1. 申请人必须是具有推荐免试授权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并获得所在院校推荐免试资格,占用其本科就读学校的推荐免试指标,材料齐全;

2. 2022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二、招生专业


三、报名步骤

1. 预报名

有意向申请我部的推免生请在《深圳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推免生招生预报名系统》进行预报名,网址(建议复制粘贴至电脑端登陆):

http://ehall.szu.edu.cn/geapp/sys/sdyjszsxt/login/goLogin.do

并如实填写有效的移动电话号码和QQ号,方便接收后续通知。

2. 申请加入QQ群

我学部2022年推免生咨询QQ群:698780168,未进行预报名登记的推免生也可申请进群,申请理由及进群后备注务必按“报考专业(报考方向)-本科院校-姓名”的格式填写。

3. 国家研招系统报名

系统报名时间参照国家研究生招生系统通知,通过我部预推免的同学,需要在系统开放当天快速完成系统报名,并即刻回复推免生接收信息。

四、接收推免生流程

1. 考生预报名,并申请加入QQ群。

2. 学部审核考生材料,分专业、批次进行面试,请考生留意群内通知及手机信息。

3. 学部确定推免生预接收名单。

五、相关网站

深圳大学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章程

https://yz.szu.edu.cn/info/1006/11856.htm

深圳大学艺术学部2022年硕士招生专业目录

http://ehall.szu.edu.cn/gsapp/sys/zsjzapp/index.do#/2022/3/125

六、咨询方式

电话:0755-26533072 刘老师

邮箱:lycsysu@szu.edu.cn

QQ群:698780168

(该群仅限推免生,推免生可直接扫码进群,请备注“报考专业(报考方向)-本科院校-姓名”)